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召开第五次会议暨对口部门联系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4-03-20 字体: [][ ][ ]

  3月7日,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暨对口部门联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2023年工作座谈会暨培训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常委会监察司法工作,与会人员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大监察司法工作,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中重要制度载体的作用,把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党的工作部署安排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聚焦中心工作,把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同党委总体部署、实践需要和人民期盼结合起来,同所联系单位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市县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监察司法工作能力水平,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足球胜平负:监察司法工委 魏润宝)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